邹市明曾被逼参赛? 经纪公司:是缺乏常识的无稽之谈

2017年12月26日06:02

来源:大河网

  昨日,有媒体称邹市明朋友向媒体曝光了他与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的微信通话记录,冉莹颖在语音中哭诉上海盛力世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2014年时不顾邹市明伤情逼迫邹市明参加比赛,并拖欠收入的情况。邹市明目前身体状况堪忧,双眼多处骨折,疑视神经断裂,都是之前旧伤所致。通话中邹市明的朋友直斥盛力世家“拿市明不当人,只当赚钱的工具”。

  对此,盛力世家发表声明,称邹市明曾经严重违背双方的合同,擅自组织、参与7月28日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同时表示逼迫参赛属于恶意中伤。

  声明中说,在职业拳击比赛中,世界拳击组织及监管机构对于运动员能否参赛有严格规定,不仅在申请拳击执照过程中需要提供相应的医疗证明,赛前也需要进行严格体检,未通过体检的拳手无法取得参赛资格。所谓的“逼迫”运动员参赛是缺乏常识的无稽之谈。 易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