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国王”来郑 陪你读书跨年

2017年12月27日05:48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宋晓珊

  12月31日晚,郑州将以跨年阅读会、跨年音乐会、跨年街舞展示、跨年行进管乐表演、跨年非遗项目展示以及零点灯光视频秀等六大主体活动带大家在浓浓的文化味儿中度过一个非同一般的跨年夜。

  【活动】

  茅盾文学奖获得者

  为你分享阅读心得

  你对哪个活动更感兴趣呢?河南商报记者带您先了解一下郑州图书馆的跨年阅读专场。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确定茅盾文学奖得主、豫籍作家周大新,以及《西游记》中含情脉脉的“女儿国国王”朱琳都要来郑州,参与12月31日晚在郑州图书馆举办的“文化跨年夜出彩郑州人”跨年阅读会。

  已连续在郑州举办了三年的跨年阅读会,是郑州大型品牌文化活动。活动将于2017年12月31日20:30至2018年1月1日0:30,在郑州图书馆举办。

  活动现场,茅盾文学奖得主、豫籍作家周大新等共同分享阅读与创作体会,并为读者提供可参考的阅读建议。

  【福利】

  参加跨年阅读会

  有望赢取iPad等大奖

  读者不仅可以与名家面对面交流阅读心得,还能参与众多有奖互动活动。

  组委会特别为参与活动的读者准备了《曲终人在》《我的生活质量》等河南名作家的签名书作为奖品。

  活动中还设置了4次抽奖环节,读者还有望获得Kindle、iPad等大奖。

  此外,跨年阅读会还设置了市购书中心、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松社书店3个分会场,12月31日晚,诗人、评论家单占生《寻找生活中的诗意》阅读沙龙,《一句顶一万句》朗诵会及读书会活动将同步举办。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