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物联网智能家用产品全球销量超千万

2017年12月27日11: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GIZMO CHINA网站12月27日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公司的物联网设备的全球销售量已超过1000万台,继续在各方面取得进展。

小米公司被誉为“中国的苹果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生产物联网设备以创建一个互联的智能家居。小米公司取得这一成就仅仅用了三年时间。

这家科技巨头在圣诞节当天宣布,该公司在12月初已经实现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这一创纪录的出货量也表明,小米的多元化战略正在按计划进行。

目前,小米的物联网产品包括Mi机器人吸尘器、Mi智能音箱、Mi家用温度计、智能人体秤、家庭安全工具包等产品。大部分物联网产品都是在小米的“米家”众筹平台上生产的,比如Aqara智能家用产品。

小米公司生产的大部分智能家用物联网产品在中国境内独家销售,但大部分都可以通过第三方电子零售商如Banggood、GearBest、LightInTheBox和其他几家公司在中国境外购买。

根据最新数据,小米公司并没有直接出口产品,但最近,该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一些物联网产品。小米的产品在印度的销量继续飙升,目前已经近乎超越三星,成为当地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随着小米的互联智能家用产品继续蓬勃发展,这家科技巨头有望将其互联网家用产品扩展到全球更多的市场。(实习编译:陈泉有 审稿: 李宗泽)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