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奏响华章 2018新年音乐会在郑州举行

2017年12月27日17:19

来源:大河网

演出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2月26日晚,一场由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奏响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8新年音乐会"在郑州举行。据悉,本次新年音乐会由大河网和古井集团联合主办,700余位观众观看演出。

  名家、名团与名酒打造音乐与酒的视听盛宴

  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成立于1962年。乐团至今共有四代艺术家共150 余人,成员由保加利亚索菲亚管弦乐团,保加利亚国家爱乐乐团,保加利亚国家歌剧团,保加利亚国家广播交响乐团的领袖和乐手组成。乐团凭借其特色、精湛的演奏技艺获得欧洲乐坛专家的一致好评。乐团是歌剧与古典交响音乐标杆,是保加利亚活跃在世界艺术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明珠,也是保加利亚政府的一张文化名片。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此次携手保加利亚国家交响乐团,令现场听众现场感受到"巴洛克风格的代表,欧洲古典音乐的标杆"所带来的华丽诗篇。

演出现场

  世界五大长寿村与中国长寿之乡的华丽邂逅

  此次新年音乐会上,来自世界五大长寿村的保加利亚交响乐团,与来自中国长寿之乡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首次华丽邂逅,因音乐结缘。

  被称为世界五大长寿村之一的莫斯利安就坐落于保加利亚。保加利亚有三宝:玫瑰花、葡萄酒,还有酸奶。古井贡酒原产地位于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中华药都——安徽亳州。亳州也有三宝:白酒、中药、百岁老人。独特的地理环境、天然健康的水质、传承千年的养生之道造就了亳州的长寿之乡,根据统计,亳州全市100岁以上高龄老人共有502人,这些百岁老人,无一不喜欢喝酒,但他们不多喝。

  古井贡酒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风格特点,被誉为"酒中牡丹"。酒体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人体有益成分。行业专家指出,古井贡酒特有的桃花春曲是培养健康物质的重要条件,古井贡酒健康活性物质研究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为健康养生良伴。

演出现场

  美酒大师与音乐大师中西合璧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8新年音乐会"演出内容荟萃中西文化精髓,既有西方经典的交响乐,如著名的《卡门》、《费加罗的婚礼》、《匈牙利舞曲》等;又有中国经典的民族曲目,如《梁祝》、《我的祖国》、《茉莉花》等。中西佳音交映生辉,既让听众感受到大师们的倾情演奏,又领略到不同文化融合的风景和魅力。

演出结束后,主办方登台鸣谢。

直击现场

保加利亚交响乐团倾情演绎 戳视频来听!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