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件作品展现新时代美好生活!第十五届河南省艺术摄影大展郑州开幕

2017年12月27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27170927

开幕式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2月27日上午,"第十五届河南省艺术摄影大展暨第四届河南摄影‘金路奖’获奖作品展"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馆展厅开幕。

  据悉,该展览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河南田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省直单位有关领导和省内摄影家、摄影工作者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共展出了近300件优秀作品,是全省广大摄影工作者辛勤努力的成果。既有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自然世界,也有斑斓多姿、厚重灿烂的民俗文化,还有蓬勃向上、无限华彩的时代生活。

微信图片_20171227170945

嘉宾参观展览

  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使广大摄影工作者扎根民族文化沃土,站在时代发展前沿,与时俱进,辛勤耕耘,用优秀的光影艺术为人们与世界之间架起一座真善美的桥梁,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河南省艺术摄影大展是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省性摄影展览,是河南省摄影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自1986年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共展出上万幅佳作,是全省摄影人通过摄影艺术记录时代、铭刻历史和展望未来的集中展示。

编辑:祝萍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