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场舞总决赛 本周六在长葛开战

2017年12月28日06:04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见习记者陈媛媛)12月15日,随着2017年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初赛线下评审阶段的结束,来自全省的187支队伍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过五关、斩六将,通过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25支参赛队伍突出重围晋级全省总决赛,本周六,共赴乐舞之乡、葛天氏故里长葛,展开最终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初赛的网络投票阶段,经过了五天的宣传和发动,最终以64万的总投票数宣布结束,这充分体现了广场舞项目在我省群众体育中的受关注度之强和参加赛事的参赛队热情度之高,也为我省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本届全省总决赛,来自全省的25支队伍,将于本周六在长葛市体育馆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舞林对决”,最终决出“全省舞王”。除此之外,总决赛现场还为观战的广场舞爱好者准备了形式丰富的互动活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