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2017年全球各地灾难对环境的影响(图)

2017年12月28日14: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网站12月27日报道,2017年是灾难多发的一年,数千人死于自然灾害,这使得人们越来越注意到自然灾害对环境造成的危害。

最糟糕的要数西大西洋的飓风季节、东南亚的洪水。除此之外,火灾、干旱、火山也对全世界带来痛苦。以下照片展示了2017年人类和自然造成的灾难对地球的影响。

1.巴西干旱

巴西的旱灾持续了三年,迫使东北部塞阿拉州11月份在宣布41个城镇进入紧急状态。

2.印尼阿贡火山喷发

11月份巴厘岛附近阿贡火山的喷发,给该地的旅游业造成了重大的影响,约70%的经济发展受到了阻碍。

3.英国的洪水

2月份英国海滨小镇道利什掀起强风巨浪,袭击了一辆过往的火车。

4.巴西亚马逊森林大火

巴西正开展所谓的“绿浪行动”,焚烧森林,目的是打击亚马逊南部地区阿佩伊的雨林非法伐木行为。

5.中国的雾霾

1月,天津市烟雾缭绕,雾霾严重。

6.蒙古排放问题

1月,蒙古乌兰巴托的发电厂的烟囱正在排放烟雾。

7.恒河污染

4月,印度坎普尔恒河水污染严重。

8.东南亚洪水

9月,洪水爆发,一名罗兴亚难民在逃往孟加拉国Thyangkhali难民营的途中举步维艰。每年的洪水期间,东南亚约有1400人遇难。

9.英国海洋塑料垃圾

英国普利茅斯海滩遍布塑料垃圾。(实习编译:陈雪 审稿:田瑞哲)

编辑:何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