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资本市场又添新成员 中邮证券正式落户河南

2017年12月28日15:09

来源:大河网

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成立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河南资本市场有了新成员。12月28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正式开业了。这意味着河南广大证券投资者有了新的交易平台和投融资渠道。

  据了解,中邮证券是邮政的证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绝对控股的证券类金融子公司。目前,已在北京、陕西、深圳、山东、四川、湖南、湖北、江西、江苏、福建、黑龙江、辽宁、广东、浙江、吉林、贵州、新疆设立了17家分公司,注册资本达31.6亿元人民币,成为一家集证券经纪、投资咨询、基金销售、融资融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财务顾问等全资质为一体的全国性证券公司,有效延伸了中国邮政金融服务链条。这次河南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我省证券业有了“邮”字号。河南分公司的成立,是中邮证券更好地融入河南资本市场,为河南城乡居民和中小型客户打造低门槛的金融服务。

编辑:娄恒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