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计划》定档1月18日 王彦霖上演“双面人生”

2017年12月28日18:32

来源:人民网

先导海报。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李岩)王彦霖最近又添新作,由他主演的新剧《继承者计划》今日曝出先导预告和先导海报,并宣布定档2018年1月18日上线。该片讲述的是常年游荡在东北大街上的小混混李金水,在异国他乡阴差阳错的变身为黑帮老大之子之后,却又戏剧化的成了警方卧底后所经历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本片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

李欣燃剧照。

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互换身份”成为一大亮点,“黑帮少爷” 金基继和“怂包替身”李金水的人生出现了戏剧化的反转。该剧设置了许多危险的打斗场面,做为主演的王彦霖不仅打戏亲自上阵,而且经常一拍就是十几个小时不停,全身心的投入既展现了他敬业的精神和实力的演技,也体现了他对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

王彦霖剧照。

今日发布的海报整体呈现出“无间道”的既视感,无论氛围、服装、环境、色调都显现出卧底李金水和警察朴卜烷的人物设定。从这对老兵和菜鸟搭档的神态和眼神中不难发现“继承者计划”的艰难程度,究竟李金水是如何在黑白两道间艰难穿梭,完成任务的,就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了。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