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师艺术系列讲堂》公益讲座开课 让经典走进百姓家

2017年12月28日18:32

来源:人民网

四位老师合影。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李岩)近日,以“分享,开释,领悟,传承”为宗旨的艺术培训类公益项目——《名家名师艺术系列讲堂》再度开课,王莹、丁毅、霍勇、曹芙嘉四位歌唱家一一现身,为来自大、中、小学和艺术培训机构的在职音乐教育工作者和声乐爱好者现场亲授了中国经典歌曲,并现场答疑解惑。据悉,学员均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及普通大学和中、小学的在职艺术教育工作者和在校学生,还有不远千里专门从辽宁、江苏等地赶来听课的声乐爱好者。

公益讲座当天,除了歌唱家霍勇、丁毅、曹芙嘉等歌唱家的现身,女高音歌唱家王莹也现身其中,讲堂结束后,王莹老师说,让经典作品能够通过声乐教育工作者和声乐从业者的领悟得以更广泛的传播和传承,为热爱艺术、有着艺术梦想和艺术基础的学员搭建近距离与名师面对面交流的桥梁,是其参加讲座的根本原因。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