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新年冬训直奔欧洲

2017年12月29日05:1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经过了近三周的体能储备训练,河南建业俱乐部在昆明红塔基地的第一阶段体能拉练也进入了收官阶段。按照教练组的计划,球队将在12月29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就地放假,1月3日重新集中后,他们就将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开始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

  为了应对更加严格的中超U23新政,建业今年在昆明冬训的队伍除了一线队、预备队以及试训队员外,还加上了俱乐部的U18梯队,目的就是让新主帅塔拉吉奇有更多的选才余地。据了解,目前建业的几大外援可能会有个别的调整,但具体如何操作,还要等到海外拉练结束后,由主教练和俱乐部商议后决定。

  过去几个赛季,中超球队大多都把阿联酋的迪拜当作海外拉练的首选之地,而今年西班牙却成了中国俱乐部奔赴海外的第一选择。与人和、泰达、权健等选择西班牙的马贝拉不同,建业这次把欧洲集训的目的地放在了巴塞罗那,在那里他们也将进行5场热身教学赛,以确定新赛季的技战术打法。

  此外,在12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球员转会注册的相关通知。其中,冬季转会窗口从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夏季转会窗口从2018年6月18日至7月13日。转会名额上,无年龄限制球员数量累计不得超过5名,21岁以下(1997年1月1日后出生)球员累计不得超过3名。关于外援注册的名额上,足协规定,冬季转会窗口,中超俱乐部外援注册不得超过4名,中甲俱乐部外援注册不得超过3名;夏季转会窗口中超俱乐部累计外援注册不得超过6名,中甲俱乐部累计外援注册不得超过4名。对于建业来说,冬季转会窗口也是球队进行改造的重要节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