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张艺兴齐聚央视跨年联排 全程礼貌敬业圈粉

2017年12月30日14:32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随着2017年逐渐临近尾声,央视新年晚会的联排正在雁栖湖国家会议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刘嘉玲、张艺兴、黄婷婷等重量级嘉宾纷纷现身联排现场。

刘嘉玲首登央视晚会 亲力亲为把关节目效果

日前,刘嘉玲一席旗袍现身央视新年晚会联排现场,女神气质尽显。此次演唱曲目为《东方之珠》意义深刻,2017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作为香港艺人的刘嘉玲在迎接新年之际唱出这首歌,代表着香港同胞的爱国之心。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联排时刘嘉玲更是亲力亲为把关演出效果,认真地配合现场导演及工作人员,每结束一次联排都会与现场导演认真回看监视器中自己的表现。为了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更是连换两套服装,十分敬业。联排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刘嘉玲本人透露:因为此次是第一次参加央视晚会,对于她来说意义非凡。刘嘉玲首登央视晚会舞台,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张艺兴谦逊有礼 现场致谢工作人员

继五四晚会之后,此次张艺兴再度登上央视舞台,作为青年偶像的他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这次现身联排现场红色外套搭配红色运动鞋,一首《我相信》,惊艳的高音将青春的血性诠释得淋漓尽致,一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另外,为了能够更加熟悉舞台,张艺兴主动提出多排几遍;而在联排过程中他更是谦虚有礼,多次对现场工作人员鞠躬连说十几句“谢谢”,不愧为礼貌与敬业兼备的“小骄傲”!

目前距离“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直播开启还有最后一天,届时CCTV1、CCTV3将同步直播,12月31日晚20:00,锁定央视和爱豆们一起跨年吧!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