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跨年直播·2018我们再出发】万人共度跨年时光 郑州如意湖畔震撼上演零点灯光秀

2018年01月01日03:47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值辞旧迎新的时刻,连续3个年头后,大河网再度开启“跨年直播”系列策划,今年主题为“2018我们再出发”。我们依然把视角投向“小人物”,他们是这个“大时代”的创造者。因为拥有“大情怀”,他们不自觉成为榜样,给予我们前行的力量。让我们以见证、记录的形式,开启2018新征程。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1日,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作为“文化跨年夜出彩郑州人”跨年活动的重头戏,如意湖畔的千玺大楼上演了炫彩夺目的零点灯光秀,音乐和灯光融合成的绝美的画面,让观众体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意义非凡的跨年时光绝不可辜负,为能使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广大网友感受灯光秀的震撼,大河网记者自2017年12月31晚8时左右便奔赴现场挑选绝佳的拍摄位置,4个多小时的奔波与寒冷只为让你收到灯光映照下的新年祝福。十多分钟的节目虽然短暂,但新年的祝福已经伴随那无数灯光照亮每个角落,传递到所有人身上,2018将全新起航!(范昭 李昊阳)

_MGL9232

  灯光秀开始前两个小时左右,大河网记者找到了高处的绝佳拍摄位置。

_MGL9247

  商务外环路上人山人海。

_MGL9252

  丰富的活动让此次跨年意义非凡。

_MGL9269

  寒风中的等待只为跨年一刻。

_MGL9277

  人潮散去,光影如画。

编辑:祝萍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