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结备战新赛季 小卡纳瓦罗也加入了教练组

2018年01月02日08:32

来源:信息时报

元旦佳节,广州恒大发布新年海报的同时,球队也开始了冬训集结。

2017赛季,广州恒大完成了中超七连冠的壮举。新赛季,随着卡纳瓦罗再次执教以及大批新援的加盟,恒大也将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为了备战新赛季,恒大将前往迪拜进行冬训。冬训期间,恒大将同欧陆传统强队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哥本哈根等队进行较量。据悉,刚刚在意甲萨索罗退役的保罗·卡纳瓦罗,将会在冬训期间加入到哥哥领衔的恒大教练组。

两天前,在国外的社交账号中,“大卡”针对弟弟的未来有过如此表态,“保利诺,你要和球员生涯说再见了。在这2017年终,你证明了你有能力在自己的轨道上前进。不用去在乎别人的说法,在球场内外展现你的价值和职业精神就可以了。现在不要哭啦,明天我们就一起认真工作了。希望这个新的旅程能像你的球员时代一样令你满意。你的哥哥。”

另外,昨日日本国内杯赛结束了决赛较量,大阪樱花在常规时间与横滨水手打成1:1平局,最终加时阶段2:1胜出捧杯。这样,大阪樱花将与广州恒大一同落入亚冠G组,大年初六,恒大就将在客场对阵大阪樱花。2014年,恒大曾在亚冠16强战中遭遇樱花,结果在客场取得了一场5:1的大胜,令人回味无穷。

上赛季大阪樱花表现极其出色,取得了联赛季军,攻击力仅次于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不过防守水平是联赛前六中最差的。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