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韩东君演情侣 《原来你还在这里》杀青

2018年01月03日09:32

来源:广州日报

韩东君在剧中

近日,由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历经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圆满杀青。

《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讲述了不同出身的青年男女在爱情中探索、迷失、错过并成长的故事,涉及了从青葱校园、深情虐恋到职场奋斗、都市生活等不同阶段。

据悉,剧组片场气氛如同大家庭般融洽,林导在拍摄过程中非常讲究细节,但同时也给到演员很多自我发挥的空间。杨子姗与韩东君十分入戏,戏内情绪经常感染到周围工作人员。他们在戏里虽然是虐恋情深的情侣,但戏外却经常互相调侃说笑,逗趣无穷,尤其韩东君更是戏外各种搞怪,片场还不忘举哑铃锻炼身体,充当了剧组的“开心果”。

该剧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会尽快与观众见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