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曝光特辑 主创齐齐现身讲述幕后故事

2018年01月03日09:32

来源:广州日报

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尹昉、郭家豪、王雨甜、麦亨利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的电影《红海行动》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日前,该片首次发布了“战火连天”版片场纪录特辑,导演携一众主创于片中齐齐现身发声,讲述影片热血大场面背后所经历的故事。

影片改编自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事件,拍摄时共动用了四、五十款精心挑选过的枪械,整部影片共消耗了三万余发子弹;在沙漠追逐戏中,十几辆悍马越野车和多辆坦克也加盟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动用了大量的现役尖端装备配合影片拍摄;我国海上利刃——数艘海军现役军舰都在本片中首次亮相。

在影片中饰演队长杨锐的张译、饰演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的杜江、饰演狙击手顾顺的黄景瑜等纷纷在特辑中重装亮相,讲述影片在拍摄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不易与危险。超过三十公斤的装备与携具,让“蛟龙小队”成员们集体经历了肉体折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