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1月推出优惠停车活动 停车费最低仅需一元

2018年01月03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一元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也能停一次车?这是真的。1月3日,来自河南省机场集团的消息,在今年1月份的时间内,郑州机场与支付宝合作再次升级,推出“一元停车”优惠活动。

  2017年11月开始,郑州机场停车场推出了支付宝无感支付,这种支付方式也可称之为“支付宝版ETC”。车主只需将自己的车牌与支付宝账户绑定,开通免密支付,完成操作后,即可实现绑定车辆出场缴费时,系统自动从车主的支付宝里扣除相应的停车费,同时车主会收到一条扣款成功信息。一次绑定,今后进出所有支持该功能的停车场,均可实现像ETC卡一样的畅通无阻。

  2018年新年刚过,郑州机场与支付宝的合作再次升级,升级后,广大车主不但停车、取车更加方便,而且也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实惠。自今年1月份开始,郑州机场停车场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一元停车”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在郑州机场GTC 2号停车楼,车主使用支付宝首笔支付时,即可参与这次的1元停车活动,具体为:首笔停车费用在10元以内的车主,仅需支付1元,10元以上的用户,需要支付1元+10元以上部分费用。

  需要提醒的是,同一用户仅限一次,一个车牌,只能绑定一个支付宝。如果用户想取消绑定,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停车”,进入停车在线缴费页面,花几秒钟解绑即可。该项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31日结束。(线索提供:胡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