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 请注意!郑州房管局北区办事大厅搬新家啦

2018年01月03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2日上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北区新办事大厅启用。办事大厅位于南阳路博颂路交叉口路西,总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相比建筑面积1200多平方的旧办事大厅,新大厅面积大了两倍多。

      扩容升级后的北区新办事大厅比原来增加了14个窗口,主要办理市内五区二手房交易确认、不动产登记、抵押登记、物业维修基金、房屋信息查询、存量房资金监管、土地收益金或差价款缴纳、契税缴纳等相关业务。

      据了解,办事大厅分三层,一层为税务和银行服务专区、二层为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服务专区、三层为后台审核和办公专区,实现了各业务办理功能区的科学设置和划分。

      办事群众可乘坐8路、27路、78路、91路公交车至南阳寨站,或乘坐196路、S108路、S158路公交车至兴隆铺南阳路站下车前往。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