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这场雪有点大 树枝都被积雪压断了

2018年01月04日05:39

来源:大河网

雪压断了一些树枝,几辆电动车被砸。

  □记者何正权李鑫通讯员姜烽烜文图

  大河报信阳讯“雪越下越大,你看看树枝都被积雪压断了,砸了不少的电动车。”昨日,在信阳市胜利路步行街,一位行人正在从积雪和断裂的树枝中,找寻自己的电动车。不少家长纷纷在微信群提醒,孩子们不要站在树下,或者经过积雪较厚的树枝。“怕砸到孩子们了。”一名家长担心地说道。

  从1月3日凌晨开始,信阳市迎来今冬、也是2018年的首次降雪。1月3日上午,信阳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浉河区,平桥区,罗山,息县未来12小时内降雪量将达6毫米,局部可达10毫米,且降雪持续,对交通或农牧业有影响,并提醒公众注意防范。截至昨晚发稿时,信阳部分地方的雪已经到脚踝处了。

  记者从信阳市公路部门获悉,1月3日上午,公路部门组织多支保通应急队伍,出动机械设备13辆,养护工人97人次,共使用融雪材料52吨,对积雪路段摆放保通设施,做好路面保通工作,有效保证了公路畅通及行车安全。

  记者从信阳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信阳境内4条高速公路都在降雪范围内,针对降雪,1月3日,高速交警全员停休全警上路,加大巡逻班次、频次,密切关注路况。

  1月3日16时许,受到包括信阳在内的豫南地区降雪天气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武汉铁路局管辖内的京广高铁列车限速运行。受限速运行影响,部分列车晚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注意车站及列车内的公告,妥善安排出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