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确定首发名单汪峰领衔 混血歌手张天堪称本季黑马

2018年01月04日09:03

来源:北京日报

1月12日起每周五20点的黄金档,新一季《歌手》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日前,首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首发的7位歌手是: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这个阵容相比以往并不算强,歌手的大众知晓度不如以往高,但涵盖了摇滚、民谣、情歌金曲,囊括了老将、新声、国际牌、神秘黑马。

自有竞演舞台以来,摇滚就从未缺席,汪峰属于中国最早接触摇滚乐的歌手,本季他的到来无疑为摇滚乐迷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作为“国际牌”的Jessie J实力不俗,跨入乐坛仅一年就出任《the Voice UK》及《the Voice of AU》音乐导师。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以及李圣杰的《痴心绝对》都曾在华语乐坛传唱一时。而李晓东拥有众多的民谣作品,《冬季校园》《关于理想的课题作文》每一首都满载记忆。凭借参加《中国有嘻哈》,说唱歌手周延GAI以《火锅底料》等作品获得大众认可。混血歌手张天则完美糅合了中西文化的精髓,堪称本季节目黑马。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