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暴雪天气影响 漯河各小学、幼儿园今明两日放假

2018年01月04日10:06

来源:漯河日报-漯河发布

  漯河市教育局关于暴雪天气调整学校作息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教科体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社会事业局,市属各学校(幼儿园):

  因受暴雪天气影响,为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现将调整学校作息时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市各小学、幼儿园1月4日、5日放假,6日、7日正常休息;今天上午已经到校的学生,学校合理安排学生安全离校。同时,要安排好学生在家自主学习的内容,做到“停课不停学”;确因特殊情况需学生暂留校园的(寄宿生),要有教师值守,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和生活保障。

  2.全市各初中、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师生安全。

  3.各县区、各学校要切实做好暴雪天气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好校舍、校车、交通、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同时,安排好人员值班,保障信息畅通。

  4.如有特殊情况,以最新通知为准。

  2018年1月4日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