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迎来今年首场雪 巩义南站民警全员巡视保高铁安全通行

2018年01月04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3日巩义迎来了今年第一场雪,为做好恶劣天气事故预防工作,巩义南所按照公安局、处《关于加强降雪恶劣天气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迅速部署,全力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畅通。

2

  保障高铁安全通行,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1月3日民警加大对各警务区深入辖区线路,对易发生问题的区段和巡防队员进行巡控,提前排查隐患,安排工作,保证队员在岗在位,加强巡视瞭望。

3

  沿着铁路线巡查

  4日降雪持续加大,辖区大部积雪已达5至6厘米,派出所民警全警动员,进行雪中巡视,要求对易发生接触网结冰造成临时停车的区段排出专人盯控,利用对讲机对沿线巡防队员进行工作安排,在保证保证高铁线路安全的同时,保证人身安全。

4

  雪天一条犬跟着巡逻,让民警感到温暖

  截至目前辖区持续降雪中,各单位工作稳步推进,保证了高铁行车安全通畅。(线索提供:杨光)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