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交警雪中救助困难群众

2018年01月04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1月4日11点40分,高速交警八支队民警执行雪天保通任务,巡逻至京港澳高速628公里东半幅时,发现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徒步行走,天空在下着雪,寒风飕飕,该男子冻的脸蛋通红。民警立即停车询问情况。

  原来,该男子姓马,商丘人,是一名司机。马某驾驶的车辆因高速封路停在原阳服务区,马某到原阳县城办事。事后没有县城通往原阳服务区的车辆,马某只得沿高速公路徒步步行到服务区。民警告诉马某,此地离原阳服务区足足有七公里,步行要将近一个小时。

  考虑到已到中午饭时间,民警将马某带至收费站口的八支队队部,一起在队部吃过午饭,然后驾驶警车将马某安全的送到原阳服务区。临分别时,马某热泪盈眶,对民警的热情救助不停地称赞。(线索提供:杨军政)


编辑:张黎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