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风雪供水人 郑州自来水维修人员泥泞中保供水

2018年01月04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月4日,大雪飞扬,纷纷扬扬的雪花在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人们的正常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今天上午,京广路与淮河路交口向南200米路西南福华街小区20号楼3单元门口发生漏水,郑州自来水航海路维修队维修人员郭格、王景科、王建华三人接到热线指令后冒着风雪快速赶往现场。

维修工现场作业

  由于路面积雪,小区院内通道又狭窄,挖掘机无法使用,维修人员只能人工开挖。天气寒冷,暴雪纷飞,维修人员在极寒天气下,挥舞着铁锨、榔头,一点点的开挖操作坑。经过努力,漏点显示出来了,关口开裂导致漏水。维修工郭格、王景科等人顾不得泥泞和寒风,轮流下到坑底操作,将早已准备好的抢修节准确无误地包裹在开裂处,漏水止住,供水恢复!

同上

  据悉,在天气预报大雪来临之前,郑州供水维修职工早已未雨绸缪,做好了各项应对降雪等极寒天气下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们早早地做好了人员值班安排,准备了车辆防滑链、融雪剂,储备抢修节、套筒等各种类型抢修管件,时刻为保障供水安全做好准备!


编辑:张黎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