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中国红:校园里一大波萌娃的“雪语”和笑脸

2018年01月04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孙华峰 通讯员陈建霞)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众人的期盼中终于来了。

  大雪给中原大地的校园带来了欢乐,课间,孩子们纷纷涌向操场,校园顿时热闹起来。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到处飘荡着欢笑声。在此,我们选取了郑州经开区校园一大波萌娃的“雪语”和笑脸,最引人注目的是雪后中国红。

  当然,大雪也给广大师生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大河网提醒各校师生积极除雪,采取各种安全措施,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萌娃“雪语”

  郑州经开区祥符卢小学王鑫媛:今天下雪了,我很开心。踩在毛绒绒的雪地上咔嚓咔嚓的声音,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雪花真美啊,像一片片雪白的鹅毛一样,轻轻地落下来,一棵棵树就像穿上了银光闪闪的衣服一样。我玩得很开心,我和小伙伴们还一起堆了一个小雪人,她还看着我们笑呢。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一五班宋一诺:厚厚的积雪,走在上面“咯吱咯吱”响,好像我的脚在弹奏美妙的音乐。

  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五二班郭含蕾:瑞雪兆丰年,祝我们的锦龙小学越办越好,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三七班刘若然:看到天气预报说要下雪,我就开始兴奋。但是雪一直不来,我也一直刷妈妈手机的天气预报。今天早上一醒来,老天果然给了我惊喜,我催妈妈赶紧来学校,我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儿了。

  郑州经开区金星希望小学郑嘉瑜:终于下雪了,校园里就是漂亮的冰雪世界。我们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冰雪城堡和城堡的守卫者——雪人啦!你看,我们有了更多的小伙伴,多热闹呀!

  郑州经开区祥符卢小学吴佳璐:我盼望的雪花终于下了,校园里白雪一片像白色的地毯。雪花下得越来越大,我的心情越来越高兴。下课了脚踩再雪上。咔嚓咔嚓的声音,好像雪姐姐穿着她喜爱的白色裙子,和我们这些淘气的孩子一起玩耍!

  郑州经开区金星希望小学王浩磊:看我在雪地里施展我的盖世神功,我要学习中国功夫,把中国文化传承下去!

  郑州经开区金星希望小学阴诗冉:我的笑容一不小心被这寒冷给冰冻住了,可是我们依然能用温暖的笑容给校园带来更多的温度,用我们的拥抱带来友谊,让寒冷的冬季更加温暖。快看,我们用自己的小手在窗户上印刻了我们用手掌印出的小脚印,多么像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过的路!

  郑州经开区金星希望小学李文轩:老师说,雪花的到来能让流感病毒消失,真希望生病在家的妹妹能快点好,这样就能和我一起打雪仗了!校园里的快乐我们一定要一起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104162816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