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天气事故增长近一倍  郑州交警提醒开车时切忌猛打方向

2018年01月05日0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3日晚至1月4日白天,雪下了一天,郑州市披上了一片银装素裹,但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困难,郑州交警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从1月3日晚21时至1月4日17时,郑州交警出动警力3500余人次,出动警车800余辆次,接报交通事故警情1378起,交通事故接报警起数较平时增长近一倍,拖移救援坏车83辆,拖移事故车辆135辆,协助抛洒融雪剂千余吨,协助清理数百条道路上的积雪。

  下了一天一夜的雪,夜晚温度达到零下10度,路面结冰导致更加光滑,因此郑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减少驾车外出,采用公交车、地铁或步行等方式出行。确需驾车外出的,要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行驶时不要超车,在高架桥匝道拐弯时减速缓行,上立交桥时应该低档匀速通过,行驶时不要猛加油门、猛踩刹车、猛打方向造成车辆侧滑或翻车。

编辑:祝萍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