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作业 郑州市自来水公司一天抢修85处漏水

2018年01月05日08:13

来源:大河网

雪中作业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月4日下午,郑州市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一根直径为0.3米的供水管道发生漏水,郑州市自来水公司政七街维修队职工迅速赶往现场止水。截至晚上22:30左右完成任务,5日11点左右恢复供水。

机械设备齐上阵

  4日13点30分左右,东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突发漏水。自来水公司政七街维修队职工迅速赶往现场,在关闭了周围两个直径为0.3米、一个直径为0.2米、一个直径为0.4米的阀门之后,漏水止住。

漏水水管

  维修职工一面在现场封闭围挡调运机械设备、一面与交警部门联系破路开挖。漏水抢修造成东明路红旗路东南角民政局家属院、梅苑宾馆停水,红旗路(东明路——经三路)降压供水。 由于降雪,车辆行驶缓慢,给抢修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目前,抢修正在进行,挖掘机正在开挖操作坑。抢修职工冒雪连夜实施抢修,直至现在。

  维修师傅连夜抢修 另有一组数据显示,截至4日17:30分,郑州供水抢修职工共完成水管水表漏水抢修85处,一处直径0.3米管道漏水正在积极抢修,没有接到水表冻烂的报修。

编辑:祝萍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