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降雪影响 部分途经郑州列车停运或晚点

2018年01月05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途经郑州开往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桂林、天津、青岛、济南、西安等方向的部分列车停运或晚点。铁路部门正在组织人员及时进行除雪恢复,由此给旅客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

  根据旅客需求,铁路车站增设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退票或改乘其他客运列车。请广大旅客不要盲目急于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购票未取票的,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及时关注12306网站和郑州铁路局微博、微信及各大火车站新媒体平台,了解最新列车资讯及列车正晚点信息,预留充足到站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编辑:祝萍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