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即将开赛穆雷提前退赛 小德伤势不明

2018年01月05日07:4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穆雷提前退赛 小德伤势不明

  澳网大满贯昨天宣布,前网球男单世界第一、英国选手穆雷因臀部伤势未愈,退出即将开打的2018澳网大赛。此前,亚洲第一锦织圭已宣布退赛澳网,德约科维奇伤势也不明朗,这让澳网组委会陷入担忧之中。

  为了尽可能回到赛场,穆雷早早飞来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备战,但伤势逼迫他临战退赛。这已经是穆雷自去年美网后,连续退出的第二项大满贯赛。自温网1/4决赛被奎雷伊五盘击败后,前世界第一就因为臀部伤势再未参加任何正式比赛。

  “让人难过的是我今年无法前往墨尔本打球,因为我还没有做好参赛的准备。”穆雷在退赛声明中表示,“我会很快飞回家,斟酌所有的选择,但我要感谢大家送出的支持,我希望能够很快回到赛场上来。”

  对于穆雷的退赛,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理解。“我们一直了解安迪,因为他的臀部伤势正经历着一段困难时期,我们预祝他在复出的道路上一切都好,并期待他能够回到墨尔本来。他是一个真正的冠军,是我们最喜爱的球员之一。”

  穆雷的退赛,让今年澳网的伤病名单变得更长。此前“亚洲一哥”锦织圭宣布因手腕伤势无法如约亮相墨尔本公园。而纳达尔、德约科维奇曾经的伤势同样让人牵挂,甚至小威廉姆斯也没有正式宣布在澳网复出。不过澳网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他对拉法、诺瓦克和塞雷娜如期出征非常有信心。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