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转投水原三星 亚冠或对阵上海申花

2018年01月05日07:4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德扬转投水原三星

  昨天下午,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首尔FC外援,37岁的黑山球员德扬·达米亚诺维奇签约。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即将征战亚冠的韩国劲旅如果顺利从资格赛晋级,德扬将在小组赛阶段遭遇中超球队上海申花。

  从2007年开始,当时只有26岁的德扬来到韩国顶级联赛踢球,曾获得K联赛最佳射手和MVP。2012赛季初,广州富力曾经希望能够以430万美金的转会费招募德扬,但是被当时所效力的首尔FC队拒绝。

  2013赛季,德扬随首尔FC杀入亚冠决赛,并在与广州恒大的首回合较量中攻破了中国豪门的大门,这也再次引起了众多中超球队的注意。当年12月,德扬加盟江苏舜天,转会费为400万美元。2014年夏天,德扬选择北上,加盟了北京国安队。在效力中国期间,他一共累计为两家球队出场56次,打入31个进球。

  2015年年底离开中超后,德扬重返K联赛,并且加盟了老东家首尔FC。由于首尔FC未能获得新赛季的亚冠资格,还想在亚洲最高水平俱乐部联赛中展现能力的德扬最终选择了离开,加盟另外一支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如果一切顺利,德扬所在的球队将进入H组,同组的还有澳超劲旅悉尼FC、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队,以及日本豪门鹿岛鹿角队。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