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亏大了!苹果将因电池风波损失100亿美元

2018年01月05日16: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苹果公司的电池更换措施可能会对iPhone手机制造商造成约100亿美元的销售损失,并且面临来自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多起诉讼。

苹果公司上月表示,为了防止手机突然关机,故意降低了电池衰退的老款iPhone手机的运行速度。这引发了苹果用户们的强烈不满。为缓解消费者的不满情绪,苹果公司对此表示道歉。该公司承诺,针对iPhone 6或更高型号的苹果手机,将超过保修期电池的更换价格从79美元(约合512元人民币)下调至29美元(约合188元人民币)。

据巴克莱银行(Barclays)估计,全球约有5.19亿部iPhone手机有资格获进行29美元的电池更换。预计苹果公司将对其中的10%,即5400万部手机进行电池更换。同时,iPhone手机销量预计将减少1600万部。(实习编译:陈泉有 审稿: 李宗泽)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