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公开赛 莎拉波娃无缘决赛

2018年01月06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WTA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5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对阵卫冕冠军、捷克姑娘斯尼亚科娃,经过3盘苦战,俄罗斯美女挽救了3个赛点,但还是以2比6、6比3和3比6败下阵来,无缘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以6比1和6比4横扫贝古,将和斯尼亚科娃争夺冠军。不论谁夺冠,都将是第二次在深圳加冕。

“这是一场长且艰难的比赛,一开始我并不在状态,”莎娃赛后说,“我认为这是一场很好的热身,我要带着这样积极的态度去准备、参加澳网公开赛。”

就在比赛当天,小威宣布退出澳网公开赛,这也意味着莎娃征战澳网少了最重要的对手。“这给了很多运动员机会,大家认为我能夺冠,是因为我之前已赢得了一个,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其他运动员也有很多的机会与可能,至于冠军将会花落谁家,三周后才能见分晓。”莎娃说。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