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与申花汇合冬训 留队或租借仍是悬念

2018年01月06日09: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莫雷诺 是留队是租借成悬念

  莫雷诺是否租借回哥伦比亚一事,成为近期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关注焦点。据悉,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8日,莫雷诺将飞抵马贝拉,与正在那里进行冬训的申花队汇合,不过这并不等于莫雷诺已经确定留队。

  对于莫雷诺来说,之所以有租借回哥伦比亚国民竞技的想法,是因为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的建议,他希望莫雷诺能够到欧洲或者回南美踢球。在佩克尔曼看来,这样有利于莫雷诺更好地保持状态,同时也有利于他更好地了解莫雷诺的竞技状态。

  莫雷诺已经三十多岁了,世界杯一直是他的梦想,所以尽管在申花过得非常愉快,但为了自己的世界杯梦想,莫雷诺还是产生了回国踢球的想法,并与哥伦比亚国民竞技进行了相关的商谈。

  前些天,申花就莫雷诺回哥伦比亚踢球的各种传闻发表过5点意见。申花在重申理解和尊重莫雷诺个人态度的同时,也明确表示了如果莫雷诺租借回哥伦比亚踢球,租借期间的薪水将由对方俱乐部承担。

  众所周知,哥伦比亚俱乐部的薪水待遇跟中超俱乐部是完全无法比拟的,所以莫雷诺如果回哥伦比亚踢球,在经济上的损失是比较大的。另外,莫雷诺如果想要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名单,最为关键的其实是在世界杯前有充足的上场时间。对于这一点,申花是可以保证他的,但是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在这一点上的态度显然是无法跟申花相比的。

  由于这一些关键点上,莫雷诺与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尚未能达成共识,所以莫雷诺在与申花协商后决定先回申花报到,跟队训练。至于是否租借至哥伦比亚国民竞技,这几天再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协商。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