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遭遇特大暴雪 一位高速交警长时间连续执勤后突然晕倒

2018年01月06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过去几天,河南信阳遭遇了突破历史极值的特大暴雪,高速公路的保通压力巨大。1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一位高速交警在长时间连续执行保通任务后,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急救。

1月5日14时许,信阳高速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辅警李述涛结束了分流点保通任务,疏导滞留车辆,指挥车辆爬坡。此时,连续坚守保通一线的他已疲惫不堪,口干舌燥。在跟同事交接完毕后,李述涛来到息县服务区准备吃饭。刚步入服务区餐厅,他突然身子后仰倒在地上,意识全无。

同行的中队长张达立即通过电台呼叫同事,第一时间将李述涛送往息县医院。经过紧急抢救,李述涛慢慢恢复了意识。经医生诊断,李述涛是由于睡眠不足,过度劳累加上长时间未进食,导致低血糖伴冠脉综合征急性发作。

这时,大家才知道,原来在长时间连轴转的执行保通任务过程中,李述涛早就感觉不适,但是看到那些滞留车辆和被困群众十分焦急,他选择了一声不吭,始终战斗在保通第一线,硬生生坚持到了交接班时间。

信阳高速交警方面介绍,在这场突破历史极值的特大暴雪中,信阳高速交警紧急动员、全警上路,在保通战斗的三天两夜里,克服重重困难,打通了高速公路大动脉。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