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雪天气 郑州铁路局停运列车 30日内免费退票

2018年01月07日08:2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宋敏)1月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当日有部分途经郑州东站开往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武汉等方向的列车停运,晚点列车多集中在郑州东至北京、昆明方向。

  为保障广大旅客出行,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大各车站客流组织,优化旅客进出流线及人流密集区域防滑措施,增加退票改签人工窗口,强化线路、接触网、车辆等重点岗位安全卡控。据了解,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何一个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购票未取票的,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③5

  又讯1月6日,面对新一轮降雪天气,郑州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警,并全力组织除冰雪、旅客保障等工作。截至当天20时35分,郑州机场已恢复双跑道运行,有80余个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根据雪情等情况,部分航空公司决定取消当日下午至晚上的部分航班,主要有郑州-海口、深圳-郑州、郑州-重庆、郑州-浦东、郑州-昆明、郑州-成都等。郑州机场提醒广大乘客,及时联系航空公司了解最新航班情况,也可拨打郑州机场客服电话96666咨询或登录河南机场集团官微查询。③5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