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恢复双跑道运行 进出港航班可正常起降

2018年01月07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截至今日凌晨,今年的第二场冰雪天气逐渐停止,机场各单位协同联动共同应对冰雪天气,郑州机场持续平稳运行,目前进出港航班正常起降,广大旅客有序抵离。

      据了解,此次降雪自6日午后一直持续至7日凌晨,郑州机场组织了数百名工作人员、出动了近百台设备持续除冰雪,除冰雪中还借助了GPS定位和视频监控等技术手段,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出行。今晨8时30分,郑州机场启动了双跑道运行,目前,机场整体运行平稳,进出港航班正常起降,仅个别航班出现延误。

      郑州机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尽可能选择民航大巴、地铁、城铁等公共交通方式便捷抵离机场,如有需要可通过河南机场集团官网、官微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机场动态和航班信息。(线索提供:曹楷)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