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霸气回应“不洗头” 用这些神器不洗头也能发丝清爽

2018年01月08日08:3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节目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车柯蒙)日前,在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里,李冰冰自曝另一半最不能忍受自己的三个缺点是磨叽唠叨和不洗头,让网友纷纷调侃了起来:“女神竟然不洗头吗!”1月7日,李冰冰发微博回应调侃,表示:“不洗头咋了,都谈恋爱了还要洗啥头才能见啊?能不洗头相见的是真爱!”

对于李冰冰的霸气回应,粉丝纷纷表示喜欢:“女神真接地气,就喜欢率真的你。”还有网友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被塞了一嘴的狗粮,这世界太可怕了!”

相信很多女生跟女神冰冰一样,在家都懒的洗头,可是两三天不洗头难免觉得发丝油腻,有什么神器能既满足懒癌患者不洗头的愿望又让头皮发丝保持清爽呢?

最近在市场上流行的头发免洗喷雾,刚好迎合了这一广泛需求。只需喷一喷,就能快速清除头发污垢和多余油脂,瞬间让头发变得轻盈、蓬松、有光泽。

干洗发喷雾的原理是靠稻米淀粉(Oryza Sativa (Rice) Starch)把头皮上的油脂和汗味吸走,达到无水清洁功能。干发喷雾对于有油性发质的姑娘来说是不错的救急用品!

干洗喷雾使用方法:

1. 使劲摇动瓶身

2. 距离30cm 左右朝发根处喷洒并等待30秒左右

3. 用指腹轻轻搓揉/按摩头皮跟发丝

4. 用手或梳子梳开接着做造型

编辑推荐:

康如柔润倍护免洗喷雾 150ml RMB 98

馥绿德雅柔润平衡干洗喷雾 218 RMB150 ML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