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民警踏雪为92岁老人献上生日祝福

2018年01月0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一场大雪过后,登封大地已是银装素裹,虽然出行不便,但人们仍然沉醉在“瑞雪兆丰年”的喜悦中。1月7日上午,登封市大金店毕家村的陈桂荣家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与祥和。

  今天是陈桂荣老人92岁生日。一大早登封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就出发来到大金店毕家村,携高幸博等驻村工作人员手捧生日蛋糕,一路踩着冰雪,笑呵呵来到陈桂荣家,代表登封市公安局为老人献上诚挚的祝福。

  陈桂荣不是第一个收到驻村工作组生日蛋糕的老人。2017年6月,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决定为毕家村80岁以上的老人过生日,陈桂荣老人的这个生日是登封市公安局为毕家村80岁以上老人过的第36个生日。

  “外面冷,快进屋烤烤火!”听到高幸博说要来给母亲过生日,陈桂荣的儿媳郑风环早早便在家门口迎接。

  屋里几个孩子嬉笑打闹着,92岁的陈桂荣安详地在床上坐着,听到儿媳妇说“有人来给你过生日了”,陈桂荣高兴地笑了起来。陈桂荣老人拉着高幸博的手让他坐在床边拉起了家常,寒暄过后高幸博为陈桂荣戴上了生日帽,送上了生日祝福,还喂老人吃了块蛋糕,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拉着高幸博的手直说好吃。

  “有啥事了只管给我说,我想法解决”,高幸博对郑风环说。“这两年你都帮俺家不少忙了,不仅减免了俺家新农合费用,还让俺儿媳拿到了月嫂证,今天还来给俺娘过生日,实在是太感谢了”郑风环感动的地说。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