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还能连续两场得分上20 吉诺比利比肩乔丹

2018年01月09日10: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吉诺比利比肩乔丹

缺少了莱昂纳德、鲁迪·盖伊和帕克三员大将的马刺队,8日在客场以110:111惜败于开拓者手下。不过让马刺队稍感安慰的是,他们的头号球星莱昂纳德小伤无大碍,过不了几天就能复出了。

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上篮,帮助开拓者赢下了本场对决。不过马刺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特别是老将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昨天出战26分钟,16投9中得到26分,创下本赛季得分个人新高。根据马刺官方的统计,加上上一场对阵太阳得到的21分,吉诺比利在40岁时连续两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上一位能在40岁时连续两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吉诺比利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40岁连续2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的替补球员。

输球虽然让人不快,不过莱昂纳德的伤情更新应该对马刺队上下有一定的鼓舞作用。伦纳德因伤本赛季仅仅打了8场比赛,场均上场22.6分钟能够得到15.9分、4.2个篮板和2.1次助攻。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