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将打响 中国队能否“破蛋”?

2018年01月09日10: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队能否“破蛋”?

亚足联U23亚洲杯将于今日(9日)正式揭幕,U23中国队将在16时的揭幕战中迎战西亚劲旅阿曼队,对于首战,中国队主帅马达洛尼志在必得,他表示会尽全力拿下比赛。

今年中国队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由于中国男足90后青训青黄不接,因此在前两届赛事中,中国队两度出战,均以小组赛以全败战绩遭淘汰。此番出战的U23中国队由里皮助手马达洛尼担任主帅,以95后出生的球员为班底,目标是小组出线。

在去年U23新政的助推下,出战本届杯赛的U23中国队中基本都是具备一定中超经验,高准翼、邓涵文、何超、刘弈鸣、韦世豪、杨立瑜这6名队员还曾征战过上个月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此前高准翼、邓涵文和何超还曾随国足征战过12强赛。球队最大牌球星张玉宁因伤铁定缺阵今日对阵阿曼的比赛。

阿曼虽然是来自第四档的球队,却是该档球队中实力最强的,预选赛阶段还曾击败伊朗队,对此马达洛尼表示,中国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首战要全力拿下比赛。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