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今日揭幕 考察年轻球员里皮现场督战

2018年01月09日08:4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考察年轻球员 里皮现场督战

2018年的U23亚洲杯将于周二下午4点正式开赛,揭幕战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将在常州奥体中心出战阿曼队。周一中午,中国队所在的A组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U23国足主帅马达洛尼透露,因伤没有进入本次比赛23人大名单的张玉宁还有变数,如果通过医生检查,那么还有望在赛前补报进名单。

根据比赛规程,第一场比赛开始前六个小时各队还有一次根据伤病情况调整名单的机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达洛尼也透露了的确存在这样的可能性,“我们球队一直以来都是28个球员进行训练,这次的23人大名单是根据一开始的伤病情况进行选择的。现在唯一可变的是张玉宁,今天我们还会带他去医院进行一次检查,然后根据他的最新情况,比赛当天可能会对大名单进行调整。”

对于小组赛的三个对手,U23国足主教练马达洛尼认为都很强,“我们这个小组的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对于所有四个队都一样。我们四个队的实力相当,大家的准备都很好。我看过其他三个队,他们都很强。相信我们这个小组会给观众送上不少非常精彩的比赛。”

据悉,国家队主帅里皮也将亲自来常州观看U23国足的三场小组赛,马达洛尼透露,“国家队有任务的时候我是里皮的助手,U23比赛的时候,我是主教练,所以我们U23和国家队的风格是十分接近的。里皮也可以抓住机会考察年轻球员。”

当然U23国足这次的三个小组赛对手都不好对付,像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都被认为是有实力争夺最后冠军的球队。揭幕战的对手阿曼队同样不容小觑,他们在本次比赛的预选赛中淘汰了伊朗队。球队主帅阿萨尼也是信心十足,“对于小组赛所有球队来说,困难是一样的,希望我们有机会出线。”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