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定档 预告片展神话新武侠范

2018年01月09日14:3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蜀山战纪2》定档 预告片展神话新武侠范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首播,每周二0点VIP会员抢先看当周,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4点各更新2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点播出。今日,该剧曝光了首款预告片,精良的制作,引人入胜的剧情,给人带来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

  

   神话为霓裳新武侠为骨肉 吴奇隆领衔“阴谋”与“爱情”

   以神话为霓裳,神秘、浪漫成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表象,让武侠精神进入骨肉,讲述人性中最纯粹的那一面,是该剧的故事核心。 在预告片中,吴奇隆饰演的角色说,“我只会逃避,我是个一无是处的懦夫”,这看似平常的台词其实隐藏了“爱情”与“阴谋”两大亮点。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