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穿警服 郑州50多名小学生走进警营与民警“零距离”互动

2018年01月09日12: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9日,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银河路小学的50多名小学生走进警营,感受和了解公安执法的威严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109122941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警用摩托车、手枪、79式微冲、防弹盾牌、防弹头盔等警械装备和防暴器材。民警对各种装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讲解示范,获得了同学们的双手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109123004

  随后,民警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服务大厅和分局指挥中心等功能区域,详细介绍了指挥中心接处警流程,并适时穿插日常安全防范的小常识、小知识,同学们还积极与民警进行互动交流,体验民警日常值班执勤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109122959

  据了解,多年来东风路分局始终将“爱苗护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保卫辖区安全的基础上,以形式多样的进警营、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等活动,使群众多方面了解、支持并配合警方工作。(线索提供:王霞)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