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球名将穆雷完成手术 希望能在温网前重回赛场

2018年01月10日15: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穆雷完成手术温网前待回归

  本报讯(记者 褚鹏)英国网球名将穆雷昨天在澳大利亚完成了髋部手术。“做手术的原因是我想有一天还能够重回竞争行列。”穆雷说,“我的网球生涯还远未结束。”他表示,希望能在温网前重回赛场。

  穆雷是在2018赛季初复出失败后,做出的手术决定。2016年下半年,穆雷为了追逐世界第一而疯狂参赛,虽然最终如愿以偿,也埋下了伤势加重的隐患。即使在2017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穆雷依然希望通过保守治疗缓解伤病。直到此次伤病复发,穆雷终于意识到休息不能彻底解决问题,最终下定了决心。

  为穆雷进行手术的约翰·奥康纳医生是世界顶级髋部手术专家。在离开手术室几个小时之后,穆雷回忆到手术大概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一切非常顺利。穆雷说道:“我非常乐观,因为我和主刀医生聊过了,他对手术过程感到满意,他说我一定会比一年前感觉好很多。”

  穆雷希望能够在今年草地赛季复出。“我需要确保手术成功,并完全恢复。”穆雷同时表示不会再像布里斯班和去年美网那样,在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去冒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