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人结婚现场挂机关单位祝贺条幅 当地回应:恶搞

2018年01月11日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南京1月11日电 (记者 朱志庚)新人结婚之际,亲朋好友们登门祝贺,是人之常情。但是最近几天,在微信朋友圈传出徐州一对新人结婚现场悬挂几家机关单位祝贺条幅的内容,引起人们议论质疑。1月11日,江苏徐州铜山区宣传部向媒体回应称,纯是“恶搞”,昨天已经安排人前去撤掉条幅。

新人结婚现场悬挂的多面祝贺条幅。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摄 新人结婚现场悬挂的多面祝贺条幅。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摄

  网上传出的图片显示,在新人结婚现场,两层小楼的房屋外墙面上挂出5面红色条幅,除了最右侧的一个为“某公司祝百年好合”,其他均写着政府机关单位向某新婚夫妇祝贺词。这些内容非常醒目,引来人们纷纷议论。

  有不少网友表示,且不论此事件中是否真有相关部门为新人结婚送去条幅,还是另有原因,这样做造成的直接影响都是损害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形象。

  1月11日上午,铜山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回应称,针对网民关注的事情,相关部门经调查了解,悬挂条幅的当事人家住铜山区马坡镇,是“恶搞的”,为了自己的所谓面子,私自编造了条幅。已安排当地村干部上门对其批评教育,并撤掉了相关条幅。

引起议论的条幅已经撤掉。 铜山区宣传部供图 摄 引起议论的条幅已经撤掉。 铜山区宣传部供图 摄

  在宣传部门提供的照片中,记者注意到,相关的4个条幅已被全部撤掉。该负责人说,新人结婚时,政府部门不可能送去祝贺条幅。早上,铜山区马坡派出所的警务人员也去当事人家里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完)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