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援疆工作队向伊州区捐赠百辆环卫车

2018年01月10日23:24

来源:大河网

444

郑州援疆工作队向伊州区捐赠环卫车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一场情系环卫工人的捐赠活动宛如一股热流温暖着哈密的寒冬,翻开了2018年郑州援疆工作新篇章。1月10日下午,价值十万元的100辆保洁车捐赠仪式在伊州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举行。

111

郑州援疆工作队向伊州区捐赠的100辆环卫车

  此次捐赠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为主题,由河南援疆郑州工作队和郑州慈善总会共同举办。旨在关爱环保工人,提高保洁效率,打造美丽家园。

222

  仪式上,援疆干部葛咏代表郑州援疆工作队和郑州慈善总会向伊州区环卫处主任李新梅进行车辆交接。

  据了解,哈密市伊州区共有环卫工人2900余人,少数民族占80%,“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的保卫者,长期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战酷暑、斗严寒,为哈密建设默默奉献。今天能向环卫工人献上一分爱心,表达对他们和社会的感恩,我们感到很欣慰。”河南援疆前指副书记、哈密市副市长刘琦说。

555

  郑州援疆工作队向伊州区捐赠环卫车仪式现场

  哈萨克族环卫工人麦丽开负责哈密市兴业路附近的保洁工作,她告诉记者,之前打扫街道没有保洁车,只用一个比簸箕稍大一点的垃圾篓存放垃圾,还要来往于街道和垃圾箱之间倒掉垃圾,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更是不易,现在有了保洁车,今后的工作就更容易开展了。

333

骑着环卫车的清洁工开心地笑了

  2017年入疆以来,郑州援疆工作队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援疆,真抓实干。郑州援疆干部情系边疆群众的胸怀、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深受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翻开了2018郑州援疆工作的新篇章。(梁倩文)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