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巨星》首映 陈奕迅李荣浩不拼歌技拼演技

2018年01月12日08:4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陈奕迅李荣浩不拼歌技拼演技

  将于1月12日上映的《卧底巨星》昨日首映,导演谷德昭与主演陈奕迅、李荣浩等亮相,推广曲演唱者毛不易也来到首映礼现场。当初《明日之子》决赛的时候李荣浩专门发微博支持毛不易,昨天在现场,李荣浩还为他颁发了“巨星诞生”奖。

  《卧底巨星》讲述了动作巨星元豹(陈奕迅饰)走红二十余载却从未得到过最佳男主角,他因与泰国黑帮老大“八面佛”交好而被怀疑参与跨国贩毒。元豹的铁杆迷弟铁柱(李荣浩饰)为了帮偶像洗清嫌疑,通过擅长“潜规则”的副导演(崔志佳饰)潜入元豹新电影剧组中搜集证据,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陈奕迅和李荣浩现场被封“2018年最强喜剧CP”奖,两人此次不拼歌技拼演技。陈奕迅自曝曾主动索要李荣浩的联系方式,希望与对方交流音乐心得,而一部戏下来两人已成好友。陈奕迅说两人绝对不只是表面的“塑料友情”,李荣浩开玩笑说:“对,马上就可以牵手了。”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