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伊朗制裁名单新增14个受制裁对象

2018年01月13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财政部消息称,美国将伊朗司法机关的最高首长、司法总监萨迪克•拉里贾尼加入制裁名单。

  中新社

  1月12日,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名单总共新增14个受制裁对象,其中既有个人和法人。

  伊朗司法总监萨迪克•拉里贾尼是现任伊朗议长阿里•拉里贾尼的弟弟。

  此前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日决定是否继续搁置原先为向伊朗施压放弃核武器而实施的美国制裁。特朗普此前一直严厉批评伊核协议,称之为美国签署过的“最糟糕协议”。

  不过,特朗普当地时间12日同意,不对伊朗再实施制裁。但官员警告,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发出这样的撤销指令。

  据报道,一位白宫高层官员指出,特朗普想在再度撤销制裁前的这段60天期间,要求美国的欧洲盟友同意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