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地铁上扇女孩耳光逼让座?警方:只是推搡未殴打

2018年01月13日10:32

来源:扬子晚报

  老人地铁上扇女孩耳光逼让座?

  南京地铁警方:双方只是推搡没有殴打

  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裴睿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裴睿)1月11日下午,微博有消息称,在南京地铁1号线,一老汉拉拽一名腿受伤的女孩逼其让座,还动手打了女孩耳光。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南京地铁警方了解到,事发后警方接到了报警,但民警了解到的情况和微博上所说有些出入,老人和女乘客发生了肢体上的接触,并没有发生殴打行为。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展开。

  2018年1月10日14时50分左右,地铁公安分局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热心乘客报警,在地铁1号线开往迈皋桥方向的列车上,一名年轻女乘客与一老年男乘客因让座问题发生纠纷。

  经执勤民警初步了解,老年男乘客姓满,今年72岁,南京本地人。女乘客姓苏,今年20岁,安徽铜陵人。当天下午苏小姐乘坐地铁1号线前往南京站,坐在地铁老弱病残孕专座上。在列车即将行驶到河定桥站时,老年乘客满某要求苏小姐让出爱心专座,给同行的老年女性乘客坐。

  苏小姐解释自己膝盖因摔倒受伤,随身又携带了不少行李,所以拒绝满某的要求。但满某由于情绪激动,与苏小姐发生口角,双方发生推搡。车厢内热心乘客随即报警求助。

  根据双方当事人叙述,双方未有殴打行为,老人并没有扇女乘客耳光,双方只是发生了肢体上的接触和推搡,也没有微博上所说民警来了老人还要打民警一说。地铁民警判断该起事件属于纠纷性质。地铁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劝解,双方当事人情绪平复后自行离开,女乘客表示不追究此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