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男子家中保险柜被撬58万元被盗 警方34天擒凶

2018年01月15日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鄂尔多斯1月15日电 (张林虎)内蒙古自治区东胜区一市民家保险柜被撬,柜内58万元不翼而飞。15日,记者从东胜区公安局获悉,经过34天的斗智斗勇,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9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市民李先生遭遇“梁上君子”,家中保险柜被撬盗,柜内外币、人民币、纪念币共计损失约58万元。

  鉴于案情重大,当地警方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由于犯罪嫌疑人极具反侦查能力,民警在案发现场和周边未发现有价值线索。专案组又分多个小组分别前往呼和浩特、乌兰察布、锡林郭勒以及河北省张家口等地进行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居住的相关信息。

  2018年1月11日,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人开车外出,由锡林浩特市锡张高速前往正镶白旗。民警决定在嫌疑人返回的高速公路上对其抓捕。12日晚21时,夜晚的锡林浩特市温度达到零下30摄氏度,民警蹲守了5个小时后,在锡张高速的一处收费站附近将开车返回的嫌疑人沈某某成功抓获。

  至此,专案组民警转战内蒙古、河北等多省市72个旗县区,行程数万里,经过34天的艰苦鏖战,成功将东胜区“12.09”特大撬盗保险柜案成功告破。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